Wednesday 25 June 2014

怎样美白皮肤 实用美白方法小窍门




第一,小黄瓜切片美白法,时间:30秒。
这是我的美白方法全功略里面所需要时间和精力最少的一个美白方法啦。大家随便去周边菜场也好超市也好,买好小小的新鲜白嫩的黄瓜,拿回家洗净切片,敷在需要美白的地方30秒就OK.(因为黄瓜的水分比较容易被吸收,不能敷太久,不然水分要流失啦)


第二,珍珠粉。
珍珠粉是怎样美白皮肤的我想不需要多加介绍了,稍微有点美白尝试的JMS都知道。注意买珍珠粉的时候尽量选择细致点的。珍珠粉加上乳酪,抹在身上,去除死皮的效果那才叫一个绝。这是我的美白方法全功略中自己最爱用的。


第三,奈惠子净白乳液
怎 样美白皮肤其实还是需要急用外力的,我的美白方法全功略中搜集了很多美白产品,但是今天向JMS单独推荐这一款,因为他是比较大众化的美白产品,不会伤害 肌肤那是当然了,还有修复的效果哦。奈惠子净白乳液卖的太好了,市场上假货也有,所以要买的JMS一定要在奈惠子净白乳液官网 http://www.naikeiko.com/ 买正品哦!


第四,VC超级美白而又简单的面膜
这个方法能被我记载在美白方法全攻略中那真的是故事太多了。上面的奈惠子净白乳液就是他告诉我的。一个压缩面膜,一杯纯净水,维生素C。这三样东西泡开直接敷在脸上。不需要问这个是怎样美白皮肤的,JMS只要记住维生素C本身就可以美白就oK哦。



From:
http://lady.qq.com/a/20121101/0002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