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蝶比翼 - 爱情, 两性, 健康,美丽 愿做蝴蝶比翼飞

















身无彩蝶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恨不得你是一只蝴蝶,来得快也去得快。 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 就象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 因为彼此都无法再有任何责怪。 因为我们同样都飞不过沧海。




蝶恋花 - 柳永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蝶恋花 - 晏殊

槛菊愁烟兰泣露,罗幕轻寒,燕子双飞去。明月不谙离恨苦,斜光到晓穿朱户。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远知何处?




蝶恋花 - 苏轼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蝶恋花 - 苏轼

阅尽天涯离别苦,不道归来,零落花如许。花底相看无一语, 绿窗春与天俱莫。
待把相思灯下诉, 一缕新欢,旧恨千千缕。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蝶比翼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