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14

15條經典愛情語錄:青春的日子,愛情必不可少

15條經典愛情語錄:青春的日子,愛情必不可少

  


關於愛情的句子



1、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壹場愛情。在這裏,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beautfiul_butterfly_pictures_wallapers_Two_Zignes_Butterfly






2、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妳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妳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洋,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妳,再無交集。



3、曾經以為妳是我的歸屬,到頭來卻發現,是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妳把它還給我!



4、被我們遺忘的,往往是最開心的。被我們記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



5、我們見識了太多愛情中的離別和離散,看多了各種電影橋段中痛撤心扉的情節和虛假,我們總結了各種的愛情物語,但其中當妳身在其中的時候,妳才會明白,真正的愛情很間單,只有兩個字:未來。



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妳會發現妳的周圍都是影子。壹點點語錄網



7、少年往事,愛恨糾纏,放棄以後,才獲得自由,只有彼此能平淡相處的人,才能長久。宿命給我們的結局,只是叫我們攤開手心,裏面是空洞的,沒有諾言,也沒有永恒。不會愛的人,也可以愛上任何壹個陌生人。



8、壹個曾經愛過妳的人,忽然離妳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回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9、說著放下,卻總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著,希望這壹切不要消失的那麼快,不要走得那麼遠。不是因為心太貪婪,也不是因為需要壹直霸占,只是習慣著那些存在,習慣著那些溫暖,也習慣了那些在身邊,忽然的離去,總是措手不及,來不及轉換新的生活。



10、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壹開始就沒有想過用壹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壹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壹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11、傷害讓壹個人成長,時間讓壹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壹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12、有時候,我會好想撥通妳的電話,只是想告訴妳,我沒有忘記妳。有時候,我會好想緊緊的抱壹抱妳,那是因為難過,害怕永遠不再有妳。



13、如果妳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壹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我愛妳,不知道為什麼。



14、以後的路還那麼長,我不知道結局,也不做假設。我只想看見生命最完整的洋子。我不想記得那句難過的話。我只記得壹件事。在妳身邊,在妳身邊。



15、但願有壹天妳會記起,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妳。我這扇門曾為妳打開,只為妳壹人打開,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