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傷感 -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 蝶比翼 爱情

















1、我發覺每個人的身後都有或多或少的傷心故事,而我,總把自己的傷心看成最大的難過,似乎全世界都要爲我們無疾而終的愛情扼腕歎息。
2、爲什麽傷害隔著這麽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3、 我試問自己會不會爲一個男人去死,答案是否定的,因爲愛,我不會傷人傷已,愛他,就要他幸福,如果他離開我是幸福的選擇,我祝福他,自己的傷口自己醫,想 辦法或是通過時間來撫平。我的死或是任何傷害只會讓他難過,自責。愛到深處不該是自私的占有,而是能在放手中感受幸福,更何況我不僅要愛別人,還要愛自 己。太多的人用極端的方式表白愛情,反而使愛情變得沈重,傷感,甚至醜陋。
4、天之此端爲天涯,海之彼端爲彼角。
5、我一直都在,即使你從沒有到來。
6、窗外無數飛鳥騰空而起,撲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誰的記憶。
7、你若愛過一個人,恨她的時候會恨的更深。這種仇恨遠比人類所有感情都強烈。
8、女孩子若肯在一個陌生男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名字,至少就表示她對這個男人並不討厭。
9、一個女人若是在你面前裝模做樣,就表示她已經喜歡你了。
10、拒絕回答通常是一種回答。



32e5ec24ee39a34f55a695e49129a2f5




11、也許她一直都愛著他,只不過因爲他愛的太深,所以才令她覺得無所謂。他愛她愛的若沒有那麽深,她說不定反而會理解他。這就是人性的弱點,人性的矛盾。所以聰明的男人就算愛極了一個女人也只能藏在心裏,絕不會將他的愛全部在她面前表現出來。
12、一個人若用情太專,看起來反倒是無情了。
13、我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14、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15、你只有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她才會傷害你。
16、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裏,我們只能各自爲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17、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麽書,去過什麽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麽珠寶,因爲她沒有自卑感。
18、女孩臉紅就更美,害羞實在是一種美態,不會害羞的女孩,應該是一種缺陷才對。
19、如此情深,卻難以啓齒。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幹的人聽。
20、越是文靜、越是不說話的女人,情感就越豐富,若是愛上一個人,當真是死心塌地。


9401-4-animal_in_love_-_8




2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2、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23、與其到處找借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24、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爲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25、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6、我心裏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27、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8、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爲愛你,更是因爲懂你。
29、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裏,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迹,盡管,曾今那麽用力的在一起過。
30、轉彎只爲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35327a6bb33231aee4c9b188cfd0296d




31、總以爲,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32、你有新歡了,(勵志電影  www.lz13.cn)我連舊愛都不是。
33、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3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5、忘記你,是爲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3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37、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38、沒有什麽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39、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4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441129-bigthumbnail




41、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爲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2、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系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僞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43、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
44、再見了,我那麽那麽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45、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80lvl3udahwzc84v.D.0.beautiful-love-birds-wallpapers34







46、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4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爲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48、一天,我終于不再思念他,因爲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49、一直固執的以爲面對什麽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于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刹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50、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转载:
http://diebiyi.com/articles/essaybeans/aiq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