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悲傷愛情句子

43.有時候,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什麽,得到了以後又想再得到放棄的那些.
44. 她教會了我微笑,他教會了我珍惜,又是誰教會了我遺忘?
45.寂寞只是一場華麗的虛張聲勢.
46.沒有你煩我,我就開始煩我自己。
47.很多事都被慢慢拆下來拼湊在心裏 然後物是人非.
48.我把你遺忘在我們曾經相識的地方。
49.有些話,你想說自然會說,不想說,聽到的也只是假話。
50.你連歎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 這樣要我怎麽畫出悲傷的你.




wwkarnerblu2




51.其實醉生夢死也只不過是和遺忘開的一個玩笑,當你認爲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
52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53.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54.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55.我總是不懂你的表情,就連你在微笑,我都會感到很憂傷。
56.誰的微笑消失在誰的視線以後誰才懂得幸福?





Butterfly-Flower-flower-beauty




57.小夕說,她看見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山上。我只是對著她微笑,沒有說我看見整片悲傷的輪廓壓在突兀的群山綠影中.
58.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爲你沒我孤獨。 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59.快樂,難過都是講給自己聽的故事。
60.心情已經習慣和候鳥一起遷徙只是有些倉惶而已。
61.當每個人都說著自己有多寂寞的時候,我會認爲他們是快樂的。
62.說他們都離開了,是想在自己最孤獨的時候,讓他們一個個都回來。
63.說自己失去勇氣,是爲了等待一個人給自己力量。
64.迷失了自己一次,是爲了讓自己以後更好認清前方的路
65.一個受過傷的女生,唯一學會的就是堅強。
66.因爲要生存,我開始學會放棄.
67最寂寞的人,應該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68.並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並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69.如果你認爲自己忘記一個人,那麽你就不會笨到用忘記來提起她.
70.說忘記的人,往往還是記得的.
71.快樂停在紙上蒼白停在臉上
72.要三個人去痛苦,不如就讓一個人更痛苦。
73.微笑,不是因爲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裏忘記去悲傷。
74.一個寂寞的人,你永遠都感覺不到他有多寂寞,他只是很簡單的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又很簡單的消失.
75.保護一個人,並不是因爲喜歡一個人。
76.我懷著期待和好奇,很認真地學著小四教的用純潔的45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77.我用微笑讓結局變得更加憂傷.
78.那些畫家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在油畫裏可以讓漫長的時光中有無數次憂傷而安靜的凝望.
79.我奔跑得像是一個孩子,是一個望著天空會淚流滿面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